Monday, March 30, 2009

埃及雜憶﹣3

有日,我問大王老豆:「有冇可能,公司會調你返開羅?」

他回答:「non, c'est impossible! 不可能,埃及人應把我blacklisted了!」

是實上,我個人對埃及並無特別感覺,反正除了開羅,我還未去過其他出名的景點,
什麼紅海,亞歷山大港,帝皇谷.....

*****
埃及騎駱駝的警察



比想像細的獅身人面像



Pyramids


司機Shaker




Egyptian Muesum




Mosque @ Kalilis Market



中國朋友在講價.....失散了的朋友,會否有機會在某地再見?

2 comments:

  1. 嘿! 如果調回埃及,大王亞媽便有理由不一起同去喔!
    更加豉油火水說埃及對大王不好......
    我對埃及印象不錯,旅遊頂多停留7天已足夠.記得某年到此一旅景觀-獅身人象時有police問我及挑釁do you know 功夫並示範動作.
    埃及....如對自己有意見,有自我殘虐的可考慮再去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到過此一遊好有回憶呀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