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怪~談~

話說,昨日整天都下着雨,我們整天都呆在家,上網聽香港電台的節目;晚上大王老豆下班回來,把real player關掉,我們看電視。
晚上八時三十分,大王要喝奶睡覺去,我們把電視都關掉,一家人入房準備睡覺。
半小時後,大王在自己的小床上睡着了。
晚上十時,大王大哭大叫,不肯再睡在自己的小床上。
那麼好的,就讓大王在我們床睡吧!把他放在睡上,一個轉身,就睡着了;我們都隨隨入睡。
濛瀧間,不知是什麼時候,聽到歌聲;怎麼會有歌聲?這麼夜還在把收音機放得這麼大聲,真沒公德。
一個女的在唱歌,然後是一個男的,自稱uncle ray ~
不對,他說話都沒有Aussie Accent, uncle ray不是香港的?
立刻走出來看看,真的是real player在播着香港電台節目;看看鐘,是00:03。
*******
發生咩事?!
*******
一向有公公珍傳七加一的我心知不妙,一直都"型"住這房子不對勁..........
算吧,多捱十多天就搬家~ha ~le~ lu~ ya 

3 comments:

  1. may be 香皂電台播返d懷舊歌呢,不要疑神疑鬼啦.......無野既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婆婆就話嘮,話比周圍聽,我地還有10天住gar....,過了10天比返間屋你啦,比比面啦,謝謝 ! 南無摩訶般若波羅密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