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Perth - Australia - 1

住了一年有多,原來都沒有介紹過我們這個家,今日先介紹北橋區。

Northbridge

顧名思義,Northbrige 就是位於柏斯的北面,一橋之隔。
北橋區,是柏斯的Soho,有很多酒巴,各式餐廳,中式酒樓,旅館,以及亞洲產品超市,亦即唐人街,是本地亞洲人必到的地方!

Northbridge的亞洲商店:


晚上的Northbridge:


其實,北橋區晚上是很精彩,龍蛇混雜,醉酒生事打人日日新,所以我們都未親身感受過她晚上的氣氛,只是兩星期一次的為雪櫃大入貨,或偶爾周日去飲飲茶,或試試其他亞洲食品。

這兒的亞洲餐廳和商店,的確比倫敦和巴黎的好,餐廳的味道跟老家的相差不甚遠(當然跟老家總比不上,但總叫入得口);而商店的價錢亦不太貴,出前丁丁都只不過港幣5元,而且貨品品種多得很,星洲的,馬來的,泰國的,日本的,韓國的,中國的,台灣的,香港的,數得出,想要的都買得到。

我想,離開這兒,最不捨得的,會是這些超市(雖然在這兒常會購得過期產品......)。

1 comment:

  1. 呢間賣過期野的asian shop叫馮氏私人有限公司.....不如索性改為"馮氏好人有限公司"啦.....
    [版主回覆03/03/2009 10:45:00]其實,應該差唔多間間都有過期野賣,一個唔留神就會中招啦!

    ReplyDelete